渡口前运营主管携手新浪推出网页游戏《商周霸业》

作者:178 来源:178 01-20-2010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178记者现场报道:上海烁洲网络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新兴的网页游戏开发公司,其副总裁高伟曾负责渡口网络运营相关事宜。目前该公司旗下共有两支开发团队,其中一团队作品《商周霸业》已进入封测阶段,在年后将与广大玩家见面。该公司计划在2010年将团队扩展至5支,其中包含3个webgame团队,2个mmo团队。

上海烁洲网络 高伟

  高伟表示,此次与新浪携手推出的网页游戏《商周霸业》在游戏性方面进行了深入挖掘,提升了谋略在游戏中的比重,且讲开发最对5V5的对战模式。另外此款游戏具有具有可以媲美单机游戏的画面品质。

  《商周霸业》锁定上班族男性玩家,以谋略为主要晚点,选用极具藏域商周风格的歌曲《那一世》作为游戏主题曲,希望在画面音乐上都给玩家带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