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T6属网友虚构 暴雪提出过解决方案

作者:Lily 来源:178 04-29-2009

  网易和暴雪联合宣布《魔兽世界》代理权移交网易后,玩家的账号数据如何转移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近日,陆续有媒体转载报道一则传言,称网易计划放弃九城数据,之后所有用户进入游戏后将直接获得70级账号与“T6套装”。这一传闻来源注明为“网友”和“NGA论坛版友”。NGA论坛方面称,曾的确有版友发表包含类似信息的帖子,但纯属网友自己虚构,已被版主删除。

  早在本月17日178已经采访并报道,暴雪与网易双方确认玩家的游戏数据是由暴雪持有的,而且能够通过用户名和密码把玩玩家与角色对应起来。也就是说,每个玩家多少级,有什么装备,口袋里有多少钱,哪个用户名下面有哪些角色,暴雪和网易都是清清楚楚的。网易所没有的,只是九城通行证中玩家的身份证息、密保信息、关联的电话邮箱、已充值的时间等等。对比这些已确认的信息,“网易放弃数据论”可信度极低。网易在拥有这些数据的情况下,非常不可能无视玩家的付出,一碗水端平的赠送装备。但是178也不排除网易有可能会接受网友的“开服即70级,送T6套”的美好愿望。

  178也从包括暴雪在内的有关方面分析了解到,如果九城不愿意移交通行证中的数据,暴雪曾经向网易提交过解决方案。

  消息灵通人士向178透露,暴雪提出的方案有两种。一是分级别奖励玩家时间,玩到一定级别的玩家可以获赠一定时间,玩到更高级别的玩家送多一点时间。但是一个账号内拥有多个人物的玩家是否可以获得多倍的游戏时间,暂时还不知道。另外一种解决方案是赠送所有玩家同样的游戏时间,从前游戏账号内超过这一时间的玩家可以自己举证。

  至于网易最后会选择哪种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178将保持关注,一定将最新最真实的消息传达给每一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