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热爱了不起 网易游戏热爱者盛典回顾

发布时间:2015-12-18 18:24:5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热爱,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执着。2015网易游戏热爱者盛典在热爱原声LIVE音乐会中缓缓拉开了帷幕。

像漓烟这种网易游戏的忠实脑残粉,早早就万分激动的守在了电脑前。现在,漓烟就和你唠唠,关于今天网易游戏盛典的那些事。

游戏热爱者成就大赏——每一份热爱都有处可栖

此次网易盛典搬出了八个奖项,给网易游戏那些精彩的过往。分别是:最走心剧情奖《天下3》幻海伽蓝剧情;最有爱同人团体《天谕》谕澜殿;最移动电竞平台《乱斗西游2》专业移动电竞平台;最血性战斗玩家《大唐无双零》 ||杀孽||;最超越期待大事件《镇魔曲》游戏概念电影;最穿越际遇的玩家《新倩女幽魂》猫宁、清衣宝宝、果汁;最瞩目新晋小生《大话西游》手游 祭剑魂;最万众膜拜自来神《大话西游2》鸡驴大神。

八大奖项,除了给那些用心的网易游戏,也给了那些热爱网易游戏的玩家,毕竟每一款游戏的成功都是这些千千万万玩家在背后的支持。

他们是网易粉的一部分,他们也是千万玩家的代表。网易游戏让他们的热爱不会被浪费,也让我们的每一份热爱都有处可栖。网易,做到了。

最后,漓烟说句题外话:《镇魔曲》概念壕电影,真的赞到不行,一千多万花的值值哒。

网易新品巡礼——冲破游戏的寒冬

在网易盛典的开始,网易CEO丁磊,丁老板上台致辞时说道:“游戏寒冬是伪命题,不要太看重自己!寒冬论其实是被资本绑架,资本逼着你赚快钱,赚不到快钱就说是寒冬!”多少游戏厂商因为游戏的寒冬而弃置这一块领地,但是网易游戏还依旧坚守阵地,游戏不是寒冬,游戏依旧是盛夏。

众多武侠迷期待的《逆水寒》在今日上线了其官网,官网主打了水墨武侠风,浓浓的古风扑面而来。

记得小时候,一个钟汉良成就了一个顾惜朝,一个顾惜朝成就了一部《逆水寒》,长大后,《逆水寒》成了游戏,终于有机会去体会顾惜朝的喜怒哀乐,期待《逆水寒》,期待网易游戏给我们一份大大的惊喜。

除此之外,两款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和《战意》也在盛典上公布了近况。在MOBA游戏蜂拥而至,MMORPG屹立不倒的游戏时代,冷兵器战争网游既符合了中国的特有历史背景,有着历史的厚重感,又是一种新的游戏形式,给玩家新鲜感。

通过同事远程传回来的《战意》试玩来看,金戈铁马,沙场长歌,历历在目、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战,就现在,别怂!”

除了端游之外,《代号Star》、《P1》、《小李飞刀》、《荣耀对决》等手游也纷纷亮相,百花齐放,霎时间异彩纷呈。

泛娱乐战略信息发布——爱屋及乌,爱无止境

泛娱乐战略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网易影视成立了,同时宣布了网易游戏全新IP战略:网易游戏+影视娱乐,并非梦想、革命,也不是情怀。看来,网易玩影视,他们是认真的。

胡歌、Angelababy、佟大为、周冬雨、陈赫、刘昊然等影视明星也纷纷变身为游戏热爱者,为盛典助阵。

网易影视还公布了树计划、桥计划和光计划。

树计划中,网易影视宣布,湖南卫视芒果娱乐将与网易影视开启合作,《天下3》将与芒光娱乐进行电影、电视剧、网剧的全系列开发;《新大话西游2》将于华策影视进行IP全系影视开发。看来,正如名字所示,网易影视将要开枝散叶,落地生花。

桥计划,则是要建立起沟通的桥梁。网易影视将于慈文传媒&新丽传媒展开战略合作,通过桥走出去,声名远扬。

而光计划则邀请了知名创作人张家鲁、月关、蔡骏来谈了对网易光计划的理解,并正式公布了网易影视的LOGO。

启动仪式——high的更猛烈些吧

在网易游戏的最后,主持人发起了启动仪式,分别是游戏热爱者电竞大赛启动仪式,CC风云盛典启动仪式、梦幻西游2015嘉年华启动仪式。

其中游戏热爱者电竞大赛将于明日(12月19日)正式开启,到时将会有各路好手,分别来角逐《天下3》、《大唐无双零》、《无尽战区》的天下第一。

想想也是精彩,漓烟已经搬好小板凳拭目以待了(毕竟每一个手残都有一颗DPS的心),那你呢?

而CC风云盛典和梦幻西游2015嘉年华也将不日正式开启。喜欢,就千万别错过,有时候一个转身就是两个世界。

十五年的回忆 我们的热爱了不起

盛典的内容唠完了,但是漓烟还有话要说,前面说的再多俏皮和不正经都难以掩盖自己的回忆,汹涌而来。

网易游戏陪伴我们走过了岁月,从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到魔兽世界,这是青春、是热血,是年少的懵懂和渴望,有多少人第一张点卡是它的,又有多少人玩的第一个游戏是它的,太多第一次,是那年暑假夏天的味道。

到现在,它走过了十五年,我们长大了,它却越来越好了,镇魔曲、天下3、天谕,游戏依旧优秀,而屏幕对面的人,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悸动的少年。

就像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说的那样:“游戏走过十五年,很了不起!热爱十五年游戏的你,也很了不起!”

原来,都十五年了;原来,那些伙伴都散落天涯了;原来,你还在这里;原来,我们每一个人都真的,真的很了不起。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标签: 网易盛典 新闻中心 网易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