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出狠招:运营达标奖达百万元现金

来源:新浪科技 04-24-2009

  4月24日凌晨消息,据九城内部人士透露,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近期为推广足球网游《Fifa Online2》出了“狠招”:用激励申花球队的方式激励网游团队,达到运营目标将能获得200-3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

  有接近朱骏的人士告诉新浪科技,朱是在近期一个内部会议上做出上述表示的。这也意味着,在失去魔兽的逆境下,朱骏已用上了他在球队中的杀手锏来强攻《Fifa Online2》的推广工作。

  朱骏另一个身份是申花球队老板。曾有熟悉朱骏的人士表示,足球比赛时他有个习惯:手边放个大箱子,里头装的是上百万元人民币。只要球队踢赢,马上现场分钱。他的这种做法曾被人视为“狠招”,如今朱骏显然计划把这种“狠招”用到网游上。

  《FIFA Online 2》是EA经典单机游戏《FIFA》游戏系列的最新网络版,该游戏由美国艺电公司开发,九城获中国内地独家运营权。在九城失去魔兽代理权之后,《FIFA Online 2》对该公司的意义显得尤为特别。九城对它寄予厚望,朱骏曾向新浪科技坦言,希望通过这款游戏改变九城收入过于依赖《魔兽世界》的现状,并预言体育休闲网游将成为九城未来的业务支柱。

  事实上,九城为推广该游戏也倾注了非常多的资源。在3月25日的公测新闻发布会上,九城邀请了香港艺人阿娇(钟欣桐)到场为该游戏助阵。而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很少公开谈及网游业务的朱骏也多次为了《FIFA Online 2》而到处奔走,并积极推动中超球队加入该游戏。

  九城方面透露,《FIFA Online 2》游戏首日公测人数表现不错,不弱于过去任何一款休闲游戏公测期间的表现。朱骏还多次在内部会议中强调,如果该游戏取得好成绩,将用现金重奖运营团队。在九城近期制定的魔兽员工转岗方案中,支持《FIFA Online 2》将是重点方向之一。

  相关专题

  网易与九城魔兽世界代理权风波

  相关新闻

  九城制定魔兽员工转岗方案应对网易挖角

  网易九城暗战升级:博弈魔兽世界交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