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服务器采购以扩容为标准不要二手货

作者:Lily 来源:178 04-17-2009


网易暴雪合作项目负责人李日强

  16日下午,暴雪正式宣布网易获得《魔兽世界》的中国大陆运营权。随后记者代表178游戏网与NGACN立刻联系并电话采访了网易暴雪合作项目负责人李日强先生。李在回答有关购置服务器的问题时表示“网易服务器采购以满足未来玩家数量和游戏升级扩容为要求,只要是好的,能给满足玩家需要的我们都可以去买。”

  对于未来《魔兽世界》服务器的选择,李先生透露有两个原则,第一所选的配件肯定是比较高端的(现在的标准而言);第二通过跟暴雪的沟通了解到游戏未来的规划,所以是配置的规格都是以未来的人数和功能性为标准的,以满足未来一段时间的运用需求。而且绝对都是新机器,不会是二手的。

  李日强先生谈及服务器的预算时说道:“采购方面,老板暂时没有正式定下确定的预算,总之是好的、是能满足运营需要的,我们都可以去买。”至于服务器品牌的选择,李表示游戏的运营是非常复杂的,并不是某一个品牌就能满足所有需求,网易的采购清单里有好几个公司的产品。当记者问及更加具体的信息时,李先生称网易的采购流程还没有完成,进一步的信息日后再公布。

  相信所有关注未来《魔兽世界》服务器质量的玩家们这时候可以稍微放心,随后178还有大量电话采访了解到的细节放出,包括玩家已充值的游戏时间是否在移交运营权后正常使用,角色信息是否能够保存,网易运营的《魔兽世界》何时上线,《巫妖王之怒》离我们还有多远等等讯息,请保持关注。

       相关专题:网易获得《魔兽世界》的中国大陆运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