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最新发布的搜狐2008第四季度财报

来源:网易科技 02-11-2009

  2月9日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天公布截至200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去年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22亿美元,环比增长1%,同比增长86%;运营利润4968万美元,环比增长13.53%,运营利润率为41%。

  总营收与上季基本持平 增速明显回落

  搜狐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22亿美元,环比增长1%,同比增长86%;在经历了前三个季度的高速增长之后,本季度增长速度明显回落,营收规模与上个季度基本持平。

  广告业务两年来首次环比负增长

  搜狐本季度广告业务收入为4665万美元,环比下滑9%,也是近两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在经历了上个季度的爆发式增长之后,收入规模和同比增速也出现了明显回落。

  广告收入包括品牌广告收入4,500万美元和付费搜索收入160万美元,共计占总收入38%。本季度广告业务毛利率为63%,高于上一季度的5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毛利率为64%,高于上一季度的60%,与去年同期持平。

本文目录:
第一页: 总营收与广告业务 第二页: 非广告业务增长、综合毛利率、运营费用
第三页: 运营利润及业务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