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来源:178 11-14-2007

  新浪07年其他季度财报新浪发布2007年第四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新浪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新浪发布2007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新浪发布2007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中国上海/2007年11月14日—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商新浪公司(Nasdaq:SINA)今日公布了截至200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07年第三季度焦点业绩

  净营收64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符合公司先前6300万美元至6500万美元的预期。

  广告营收45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达到公司先前4500万美元至4600万美元预期范围的上限。

  非广告营收18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1%,符合公司先前1800万美元至1900万美元的预期。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17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合每股摊薄净收益28美分。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19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合每股摊薄净收益32美分。

  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表示:“第三季度的营收总额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额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目前,广告营收占到公司营收总额的70%以上,随着广告业务的快速成长,我们的运营利润率已开始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