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机动战士敢达OL突入SEED第二季 晓&脉冲敢达登场

机动战士敢达OL突入SEED第二季 晓&脉冲敢达登场

新闻 官方 2021-07-07 09:46:31

版本超级加速!SEED第二季突入!

随着【正义敢达】在6月中旬的正式加入,国内正版授权敢达对战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的《机动战士敢达SEED》第一季旅程也暂告段落——但进化的脚步不容停歇,在第一季完结同时即刻突入第二季!《机动战士敢达SEED DESTINY》,我们来啦!

《机动战士敢达OL》现已迎来第二季机体,首批到来的是主角机体【威力型脉冲敢达】、雄狮的黄金继承者【晓(大鹫)】以及【突击口红(特殊装备)】、【炮战型渣古勇士(露娜专用机)】!

【自由的代价】威力型脉冲敢达

本次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登场的是装备了空战型背包的威力型脉冲敢达,而在威力型脉冲敢达的基础上,追加了一把剧中在击坠自由敢达时所临时使用的对舰刀,可施展出招牌的突击格斗攻击!向夺走恋人的可恨机体施以制裁!

在与自由敢达的一战中,脉冲敢达凭借分离机能打了自由敢达一个措手不及,而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按下行动键即可触发分离射击,威力型脉冲敢达的上半身与下半身将临时分离,不仅可以解除敌人的锁定,还可以在敌人意想不到的角度进行攻击!

【雄狮的黄金继承者】晓(大鹫)

从外观看,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名为【八咫镜】的金色装甲,在《机动战士敢达OL》游戏中,【八咫镜】为本机带来常驻的大幅光束属性减伤。除此之外,游戏中的晓(大鹫)还可通过启动专属系统,不仅可以进一步强化光束减伤效果还可以使机体机动性能大幅强化!

在战斗中,晓近身使用双头光束军刀御敌,面对远距离敌人时,所装备的【大鹫背包】还为本机带来威力强大的射击武器!

全新机体【威力型脉冲敢达】、晓(大鹫)、【突击口红(特殊装备)】、【炮战型渣古勇士(露娜专用机)】已正式加入游戏,机师们可通过网页活动&游戏中的超级扭蛋机进行获取!

《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com/

《机动战士敢达OL》论坛:http://bbs.9you.com/forum-177-1.html

《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公众号:【机动战士敢达OL】(微信号:msol9you)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