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新英雄云缨技能灵感及效果公开

《王者荣耀》新英雄云缨技能灵感及效果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2 14:29:11

《王者荣耀》新英雄云缨即将伴随着“王者S24赛季”的更新降临王者峡谷,官方于近日公开了云缨的几个技能的灵感来源以及演绎效果。据介绍,云樱的技能设计源自传统中国枪法,突出了“刚柔并济,千变万化,不动如山,动如掠火”的特点。

【技能1断月】

灵感来源:劈盖棒,先挑再劈,求快求稳。

技能演绎:挑飞再劈盖,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两段伤害和击飞。

【技能2追云】

灵感来源:白牛转角,枪棒有力则成。

技能演绎:沉腕蓄势,动若流云,认准目标,突进一击!进入冲锋并持续加速,结束时突进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

【被动  坚意·止戈】

灵感来源:鹞子翻身,舞花反穿枪,格挡技法。

技能演绎:手握枪杆舞枪花,便于防守与行进,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获得2秒护盾、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