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三丽鸥家族」联动活动即将开启

《决战!平安京》×「三丽鸥家族」联动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2 13:39:44

此前《阴阳师》IP宣布与「三丽鸥家族」展开联动,《阴阳师》IP对战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也不例外,近日《决战!平安京》官方宣布即将于2021年7月2日展开和「三丽鸥家族」的联动活动。

届时三丽鸥家族的成员们将来到平安京,樱子将和三丽鸥家族的朋友们,前往花火游园会玩耍,一起释放内心的童真。

「三丽鸥家族」包含文化品牌HelloKitty、MYMELODY、LITTLE TWIN STARS等,本次的联动活动预计将推出系列主题皮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