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官推发布“TAEGO”更新抢先预告片

《绝地求生》官推发布“TAEGO”更新抢先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2 13:24:52

《绝地求生》官方推特日前发布了“TAEGO”更新的抢先预告片,在这段短短13秒的视频中,曝光了更新后的新武器、新载具以及全新区域功能。

《绝地求生》“TAEGO”更新抢先预告

“TAEGO”这张全新的8x8地图中包含韩国现代小马汽车、5.56口径K2突击步枪、5.56口径K12狙击步枪、一个全新的空投类型、一个可能的全新区域功能。另外帕拉莫直升机将会回归。

法国《绝地求生》官方推特发布预告时使用了“战斗不会以死亡结束” 宣传语,这可能暗示着会有某种自我复活机制加入最新更新当中。

《绝地求生》“TAEGO”更新将于7月7日登陆PC,7月15日登陆主机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