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战区》官方表示会尽快对MG82轻机枪进行调整

《使命召唤:战区》官方表示会尽快对MG82轻机枪进行调整

新闻 178整编 2021-06-21 09:56:53

近日,《使命召唤:战区》官方发文表示,他们会尽快对MG82轻机枪进行调整。

游戏开发商 Raven Software发文称:“MG82轻机枪在部署到Verdansk之前已经被Pack-a-Punch机器强化多次,115元素在这里是禁止被使用的,因此我们将很快对此武器进行调整。”

在此前接受外媒VGC的采访中,创意总监Amos Hodge也表示,他们会按照当前武器的使用频率来依次对武器数据进行调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