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3》PTR无形武器正式上线

《暗黑破坏神3》PTR无形武器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8 14:20:12

近日,《暗黑破坏神3》的2.7.1PTR正式上线,在本次更新的PTR中,加入了为了纪念《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即将发售而发布的全新无形装备。

这些无形装备都拥有着强大的装备词缀与特效,将非常明显的改变游戏内的玩法。

新引入的无形装备将使用暗黑2中独特的武器图标、名称、物品音效,且由账号绑定,可以从宝箱、野怪掉落获得。无形装备将无视装备的耐久度损失,同时不能被附魔、幻化、染色。

无形装备将只能在赛季内使用,且不能继承到非赛季模式,获得所有无形装备的玩家将解锁一个成就并获得所有装备的幻化,该幻化将继承到非赛季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