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Riot设计师透露莉莉娅技能改动

英雄联盟Riot设计师透露莉莉娅技能改动

新闻 178整编 2021-06-16 15:15:49

近日,英雄联盟Riot设计师Maxwell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消息,透露了莉莉娅技能改动的最新内容,本次改动将全面加强莉莉娅的伤害提成,但同时也会削弱ER两技能在对战中的使用频率。

以下为设计师Maxwell原文:

“莉莉娅现在在被动生效时会获得回血效果,基础伤害提升,获得法术强度加成。Q的移速下降但该技能的法术强度加成得到了大加强。全面的伤害加强,但砍了E的冷却时间和R技能。

关于莉莉娅的改动,我们把这个改动往后推迟了,为的是给其他大改留出空间。但我们团队对此表示很高兴,总体上改动的目的是降低莉莉娅在职业赛场上的绑定性,增加单排的胜率。我们增强了她的总体肉度和成长性,但降低了前期的刷野能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