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DPC中国联赛:Dragon战队违规被判负

《Dota2》DPC中国联赛:Dragon战队违规被判负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4 13:12:08

《Dota2》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于4月正式开赛,本届参赛队伍共有16支,分为A级联赛以及S级联赛。但是在昨天(5月3日)下午三点的A级赛事中,由于存在违规行为Dragon战队BO3被直接判负,Xtreme战队以2-0获得胜利。

官方通告:

A级联赛 Dragon战队存在违规行为,本场BO3判负,比赛结果记为Xtreme 2-0 Dragon。

目前官方暂时并未对具体的违规行为提供证据或进行解释,也未公布对违规行为的处理办法,仅是在官方微博放出这一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