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总监:新作包含PVE模式但会专注于PVP

《守望先锋2》总监:新作包含PVE模式但会专注于PVP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4 11:18:52

在《守望先锋》系列游戏前总监Jeff Kaplan离职后,暴雪资深制作人Aaron Keller接替了他的位置,负责《守望先锋2》的开发工作。最近他在接受国外媒体GameSpot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游戏内PVP模式的占比问题。

Aaron Keller说道:“我们一直在打磨《守望先锋2》PVE模式相关的英雄任务、战役模式和升级系统。但游戏的PVP内容也十分重要,全世界拥有超过6000万玩家喜欢《守望先锋》的PVP对战并沉迷其中,我们必须在团队射击游戏领域内不断进步。所以《守望先锋2》虽然包含PVE模式,但我们会更加专注于PVP模式的工作,尽可能地吸引更多的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