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新居民吴承恩、施耐庵现已入住

《江南百景图》新居民吴承恩、施耐庵现已入住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3 12:03:46

《江南百景图》全新特殊居民吴承恩、施耐庵现已登场。二者皆为“天”级人物,吴承恩擅长制作,施耐庵则擅长探险。

吴承恩,明代文学家,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作者。

施耐庵,元末明初文学家,被誉为“中国长篇小说之父”。著有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白话文章回小说——《水浒传》。

在两位角色在游戏中登场的同时,游戏内还开启了妙笔画池活动。该画池内天级居民【吴承恩】、【施耐庵】及其专属珍宝【白龙马】、【丈八蛇矛】概率提升。活动截止至5月15日,活动结束后【吴承恩】、【施耐庵】进入精英画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