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曾计划引入更多PVE内容

《Apex英雄》曾计划引入更多PVE内容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2 15:47:48

近日,《Apex英雄》的游戏总监Chad Grenier在采访中表示,几个赛季之前他们曾尝试在游戏中推出PVE任务。团队中的非常多成员都有开发单人游戏的经验,比如《泰坦天降2》的单人战役,不过目前对于PVE元素的开发计划暂时被搁置。

Grenier称《Apex英雄》的PVP内容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每个赛季的更新内容都十分丰富,团队目前必须侧重于此。同时他还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泰坦陨落》系列角色通过各种形式加入到《Apex英雄》之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