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妈祖民俗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江南百景图」妈祖民俗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2 14:16:57

国风手游「江南百景图」公开了妈祖民俗系列活动的预告,该活动将于5月4日起陆续上线。春和景明,浪平风轻。妈祖民俗系列活动详情如下:

5月4日-5月8日,【时时盼风调雨顺】积分任务活动开启。每日完成任务获得积分,累计积分可兑换闲人【妈祖】等奖励;

5月5日-5月7日,【落絮蒙蒙立夏天】在线奖励活动开启。达到累计在线时长可领取补天石、金画轴等奖励。

5月6日-5月10日,【岁岁祀万民乐康】限时抽奖开启;

5月6日-5月12日,娱乐建筑【祈福仙树】限时折扣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