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模拟经营游戏《星露谷物语》音乐专辑5月19日发售

模拟经营游戏《星露谷物语》音乐专辑5月19日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2 13:31:58

近日,像素卡通游戏《星露谷物语》宣布与《合金装备》系列的作曲家日比野则彦合作,推出游戏音乐专辑《星露谷摇篮曲》,该专辑将于5月19日正式发售。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是由ConcernedApe制作、Chucklefish发行的一款开放式乡村模拟经营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继承了爷爷在星露谷的农场的主角,来扩大、经营这个小农场,使农场变得更加繁荣。该游戏已登陆PC、PS4、XBox One、Switch等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