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头新女儿诞生 LOR唯一指定主角「希思莉亚」

拳头新女儿诞生 LOR唯一指定主角「希思莉亚」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1 14:56:45

近日,拳头旗下策略卡牌游戏《Legends of Runeterra》设计师推特分享LOR游戏角色「希思莉亚」人物设定图。

在最新的LOR更新中,符文之地德玛西亚王国女将领「希思莉亚」获得了一张新卡:「云霄战士希思莉亚」,成为德玛西亚阵营里身材最厚实的单位之一。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希思莉亚已经拥有4张不同的卡牌了,分别展现了她一路的成长历程,这在LOR全卡中是独此一份的,俨然有成为LOR唯一指定女主角的味道。

此外,在拳头其他符文之地背景的作品中希思莉亚也有所登场。

拳头桌游Tellstone中的希思莉亚

《盖伦:第一盾阵》中的希思莉亚

(画中三人正中为盖伦,右侧为奎因,左侧既是希思莉亚)

希思莉亚原画欣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