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官博发布神秘海报

《永劫无间》官博发布神秘海报

新闻 178整编 2021-05-01 13:22:00

国产多人动作竞技游戏《永劫无间》Steam开放测试已于本周二(4月27日)正式结束,测试期间,Steam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达到了14万。日前永劫无间官博发布了一张新海报,并配文“6月,E3见,Steam Next Fest见!”而这也从侧面透露,《永劫无间》将参加今年的E3展与Steam数字游戏节。

在这张海报上,配有“惊蛰燎野火,仲夏听惊雷”的字样,和此前宣布暑期公测的消息相契合。另外海报上还有一把神秘的棍型武器,不过官方并未对此给出明确说明。

《永劫无间》是一款60人同场竞技的大逃杀类联机游戏,本作中加入了充满武侠风格的武器和道具,同时还有各具特色的角色可供选择,游戏于2019年12月13日在TGA上公布首部预告片,而后的几次提前测试都收获了非常高的热度和评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