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mong Us》确认将在今年年内登陆PS4和PS5平台

《Among Us》确认将在今年年内登陆PS4和PS5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21-04-30 13:35:04

太空题材狼人杀游戏《Among Us》宣布将会在2021年内登陆PS4和PS5平台。PS平台的《Among Us》还会推出《瑞奇与叮当》的独占外观,其中包括了皮肤、宠物以及帽子。

《Among Us》由游戏工作室Innersloth打造,最早在2018年6月份登陆iOS和Android,之后又在2018年11月登陆PC端的Steam商店,在2020年12月登陆Switch平台。除了这次的PS平台外,游戏的制作成员此前还曾确认本作会在2021年内登陆微软的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本作支持跨平台在线多人游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