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发布新角色“瓦尔基里”预告

《Apex英雄》发布新角色“瓦尔基里”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1-04-30 11:28:45

近日,《Apex英雄》的官方宣布游戏的第九赛季即将于北京时间5月5日正式上线,同时公开了新角色“瓦尔基里”的预告片。

《Apex英雄》新角色“瓦尔基里”预告

在人物背景设定中,瓦尔基里是泰坦铁驭“毒蛇”的女儿。她在年少时失去了父亲,这让她发誓要杀了害死她父亲的人——本·布里斯克。

瓦尔基里后背携带的喷气背包是用其父亲的北极星泰坦残骸打造的,这个背包可以让她在战场上空翱翔,甚至还可以释放导弹,从天空倾泻自己的怒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