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覆潮之下」新干员「凯尔希」公开

《明日方舟》「覆潮之下」新干员「凯尔希」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9 10:45:22

昨天(4月28日),《明日方舟》官博公开了新版本「覆潮之下」的最新6星干员「凯尔希」的情报,该干员为菲林族,专精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源石技艺、生命科学和急救。

官方介绍:

凯尔希,罗德岛高层管理人员之一,罗德岛医疗项目领头人。在冶金工业、社会学、源石技艺、考古学、历史系谱学、经济学、植物学、地质学等领域皆拥有渊博学识。于罗德岛部分行动中作为医务人员提供医学理论协助与应急医疗器械,同时也作为罗德岛战略指挥系统的重要组成人员活跃在各项目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