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手游印度开启小规模区域性B测

《Apex英雄》手游印度开启小规模区域性B测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8 15:22:13

EA发布公告,《Apex英雄》手游将于北京时间4月28日在印度开启小规模区域性Beta测试,仅开放安卓端,测试开启后仅限印度地区的谷歌商店预注册用户下载,随后将于5月下旬在菲律宾继续内测。《Apex英雄》手游无法与主机、PC 跨平台联机,并采用免费游玩、装扮道具付费模式,且有手游专属通行证。

《Apex英雄》手游游戏总监表示,游戏是专门为触摸屏设计的,追求精简的控制,手游与PC和主机的现有版本相似,EA目前还没有展示控制和游戏界面。

公告中指出,《Apex英雄》手游将与其他平台游戏一样,是免费游戏,但不支持与 PC 或主机进行跨平台联机对战功能。此外,EA 计划后续提供对 iOS 的支持,并在进一步测试中加入更多地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