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R官推发布扩展包预告片 时光刀妹石头人即将登场

LOR官推发布扩展包预告片 时光刀妹石头人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8 15:20:15

昨日(4月27日),英雄联盟策略卡牌Legends of Runeterra官推发布全新扩展包预告片——「远古守护者」,时光守护者 基兰、刀锋舞者 艾瑞莉娅以及熔岩巨兽 墨菲特即将登场。

符文之地「远古守护者」新扩展预告片

这次的CG动画主角是基兰,我们聆听了基兰对于决策重要性的讨论,他曾经见证了历史中的各种灾难,并且思考能否改变未来。CG动画里出现了三个英雄联盟的角色,分别是基兰、墨菲特和艾瑞莉娅。目前这三个英雄都还没有加入LOR,但在此前的拆包中早已确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