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赛马娘Pretty Derby》公开Vol.30角色宣传PV

手游《赛马娘Pretty Derby》公开Vol.30角色宣传PV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8 11:03:12

近日,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了最新角色PV,主题为「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30」,其中展示了「成田大进」的角色实机演示。本作已于2月4日正式上线。

「赛马娘 Pretty Derby」最新PV vol.30

成田大进的行事风格如利刃般锋利,是具有反抗意识的马娘。她凭借较小的体型转化为更快的速度,以最快的速度踏进了比赛的世界。她的态度之所以尖锐,只是因为不想被别人瞧不起。与胜利奖券和琵琶晨光是同期的好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