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测试活动圆满结束 在线峰值超14万人

《永劫无间》测试活动圆满结束 在线峰值超14万人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8 10:59:28

昨天(4月27日),国产动作游戏《永劫无间》的官博宣布本次在Steam上的限时测试活动正式结束,并于微博分享了Steam测试期间在线人数达14万的喜悦。最后,官方表示游戏下次亮相将在今年夏季,届时游戏也将正式上线。

微博原文:

过去一个月如一场酣梦,终于要醒来了。

有过炸服的坎坷,也有过直播间的高光时刻,一个月的成果都汇聚成所有人都可见的Steam14万同时在线人数、同在榜第5名……

所有数据都出乎我们的意料,但因为你们的支持和肯定,一切又都顺理成章。

很能理解兄弟们延长测试的呼声,真的很想回应大家的期待,但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待我们去完成,正视缺点、优化迭代、冲刺公测,这才是对玩家们负责的态度。

让我们暑期再会,相逢无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