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异形:火力小队》公布新截图 工程师雕像亮相

《异形:火力小队》公布新截图 工程师雕像亮相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8 10:24:05

第三人称合作生存射击类游戏《异形:火力小队》于昨日(4月27日)公布了一批新截图,本次截图主要展示的是场景方面,“工程师”种族的遗迹也有露面。

可以看到,游戏截图中出现了巨大的工程师头部雕像,周围零星地摆放着维兰德公司的设备,或许工程师这个种族曾在该星球居住过。

《异形:火力小队》这款游戏主打的是人类与异形之间的斗争,但工程师作为“异形”系列的重要角色之一,本作自然也少不了和其相关的要素。

《异形:火力小队》由Cold Iron工作室打造,将于2021年夏季推出,登陆平台有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