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战区》将针对次世代版进行优化 支持120帧

《使命召唤:战区》将针对次世代版进行优化 支持120帧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7 09:56:47

游戏工作室Raven Software的创意总监Amos Hodge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工作室内的技术团队正在为次世代主机版的《使命召唤:战区》制作更新补丁。

Amos Hodge表示该更新主要针对次世代主机的“引擎与技术”,将会为次世代版的《使命召唤:战区》带来120帧、光线追踪以及SSD支持等优化。另外,他们同时还在针对次世代版的《使命召唤:战区》能否添加FOV调整进行研究。

关于该更新的具体推出时间Raven Software还未公布,还需等待官方之后的动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