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1.5版玉扉绕尘歌开启预载

《原神》1.5版玉扉绕尘歌开启预载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6 14:06:09

 今日(4月26日) 官方宣布,《原神》1.5版本“玉扉绕尘歌”即将于4月28日上线,新版本预下载现已在PC端和移动端开启。1.5版本除了有新角色优菈和烟绯登场之外,还将带来新系统“尘歌壶”以及新装备、秘境、怪物、活动和剧情,并会对游戏进行调整优化。

PC端的玩家可以一边预下载一边进行游戏,不过由于预下载会占用一定的宽带,所以建议玩家在网络状况较好的情况下这么操作。移动端玩家无法在预下载时进行游戏,建议玩家游戏中完成各种挑战后在进行预下载。预下载完成后,玩家将在版本更新维护后,更快体验新版本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