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江南百景图》全新建筑预告公开

手游《江南百景图》全新建筑预告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6 11:47:36

手游《江南百景图》即将迎来1.4.2版本更新,官方近日公开了两个全新建筑的预告,分别是新奇观建筑「江南贡院」和装饰类建筑「金陵琴派」。

规模最大的科举圣地 ——「江南贡院」

江南贡院始建于南宋时期,坐落于南京市秦淮区夫子庙学宫东侧,起初是县学、府学的考试场所。明清时期不少人才在此处涌现,唐伯虎、施耐庵、郑板桥等人都出自江南贡院。

高山流水觅知音 ——「金陵琴派」

金陵琴派起源于明末清初的南京,是一种中国古琴艺术流派,2008年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