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海游侠:回忆》宣布将于6月24日终止营运 预计推出离线版

《星海游侠:回忆》宣布将于6月24日终止营运 预计推出离线版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6 11:19:46

近日,Square Enix旗下手机游戏《星海游侠:回忆(STAR OCEAN -anamnesis-)》宣布将于2021年6月24日终止营运,游戏自2016年12月8日正式推出,营运历时约4年半。

官方首先对于每日登入游戏的玩家们表示抱歉,并表示自游戏推出后,营运团队每日竭尽全力提供良好的服务内容,但在评估未来较难以提供可满足玩家的服务内容后决定终止营运。非常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爱护,也对本次公告深表歉意。

官方也计画推出《星海游侠:回忆》离线版,让玩家就算终止营运后也能享受游戏内的部分功能。离线版可阅览Episode1~3故事、浏览获得角色模型、主画面收藏角色设置等功能,另外部分联动合作所推出的角色也将可在离线版使用,更详细的内容将于6月24日于官方网站告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