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海报及新情报公开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海报及新情报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6 10:52:35

昨日(4月25日),《王者荣耀》官方公开了今年“五五开黑节”的全新海报及一系列新情报。本次“五五开黑节”的福利将包括:组队开黑不掉星、社交体验新玩法、英雄新皮肤、免费永久皮肤、抽取内测皮肤、神秘商店,以及蔷薇珍宝阁开放兑换等。

另外,官方在评论区补充道,本次还将有限定皮肤返场,不过具体信息还需等待后续的情报。

此外,根据官方对新皮肤的描述“五五开黑节皮肤即将登场,当青春闪耀,以少年之名,让运动与艺术在此刻碰撞出友情的火花!”可知,本次皮肤的所有者是位少年英雄,有玩家猜测是玄策,不过究竟“花落谁家”还要等待官方的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