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R官推原画分享:恕瑞玛 你的皇帝回来啦!

LOR官推原画分享:恕瑞玛 你的皇帝回来啦!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5 15:47:32

昨日(4月24日),英雄联盟策略卡牌《Legends of Runeterra》官推分享了两张阿兹尔重建恕瑞玛的相关原画,以更加写实的角度展现了「沙漠皇帝 阿兹尔」举手投足之间,复苏这座曾经掩埋于黄沙之下的古老王国的过程。

 

推文大意:

这是一个早期的形象,阿兹尔作为一个神圣的建设者和军事统帅有助于指引我们达成的愿景。它所拥有的能力正是我们想要在与它相应的特殊提升牌组相关的卡牌外观和风格中捕捉到的灵感。美术:Mon G

阿兹尔是我们打造的最优秀的英雄之一,他的存在对恕瑞玛至关重要。他的回归意味着一个奇迹的时代,就像它回溯到恕瑞玛的首都,一个新的繁荣时代的开始。美术:Mon 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