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Live动画「涙ひかって明日になれ!」

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Live动画「涙ひかって明日になれ!」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5 09:45:42

近日,Cygames公开旗下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了第三章主线剧情的动画短片,即BNW(琵琶晨光、胜利奖券以及成田大进)组合的LIVE片段「涙ひかって明日になれ!」。该剧情将在明天(4月26日)解锁,通关第三章剧情即可观看完整版。

《赛马娘 Pretty Derby》Live短片「涙ひかって明日になれ!」

《赛马娘 Pretty Derby》是Cygames发行的手机游戏,2021年2月24日正式在日本发行。本作是一款以日本的赛马运动为基础,将现实中的赛马化为少女外型马娘来参与竞技的游戏。玩家将作为特雷森学园的新人训练师,与马娘们一同追逐制霸Twinkle Series系列赛的梦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