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4月23日更新补丁改动说明公开

《守望先锋》4月23日更新补丁改动说明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4-24 14:07:23

近日,守望先锋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最新的改动补丁更新说明,对大量的英雄进行了改进,对一些英雄的数据进行了一些改动,将治疗型英雄的回复类技能进行削弱的同时增加了冷却时间。

原文如下:

最新的《守望先锋》补丁说明今天已经更新,部分英雄改动如下:

巴蒂斯特

生化榴弹枪(辅助攻击模式):治疗射弹爆炸的治疗效果从60降低至50;现在治疗射弹直接命中时额外恢复20生命值。

维生力场:现在保护队友维持最大生命值的10%,从20%下调。

D.Va

呼叫机甲:伤害从50提高至250。

“回声”

人格复制:当人格复制结束时,“回声”将恢复至激活技能时的生命值,或100生命值,取两者较高者。

莫伊拉

生化之球:冷却时间从10秒缩短至8秒。

奥丽莎

站住别动!:冷却时间从8秒缩短至6秒。

莱因哈特

综合:护甲从250降低至200(生命/护甲总值从550降低至500)。

“路霸”

爆裂枪(主要与辅助攻击模式):每发射弹的伤害从6提高至6.6。

“黑影”

隐秘潜行:移动速度加成从50%提高至65%。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