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W、UOL分别获得TCL和LCL赛区冠军 确认进入MSI

IW、UOL分别获得TCL和LCL赛区冠军 确认进入MSI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8 11:19:16

英雄联盟官推发布消息称,IW伊斯坦布尔野猫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FB战队获得了土耳其TCL赛区的冠军,UOL同样以3-1的比分战胜CC获得独联体赛区LCL的冠军,两队确认将出征2021冰岛MSI。

目前,已经有8支队伍确认进入冰岛MSI,其他六支分别为韩国LCK赛区DK、北美LCS赛区C9、欧洲LEC赛区MAD、澳洲LCO赛区PGG、日本LJL赛区DFM以及拉丁美洲LLA赛区INF,而今晚(4月18日)中国赛区LPL决赛将正式拉开帷幕,从败者组一路升上来的RNG将对战胜者组强敌FPX。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