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洞穴与山崖」部分更新内容将推迟

《我的世界》「洞穴与山崖」部分更新内容将推迟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6 15:20:10

近日,《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发布了一则开发者讨论视频,宣布此前公开的大型版本更新内容「洞穴与山崖」因疫情以及其他原因,将会被拆分为两部分上线。

原本公开的上线日期现在更正为第一部分的上线日期,也就是今年夏季;第二部分内容将于年底上线,而「考古系统」这部分的内容将推迟至明年。

《我的世界》「洞穴与山崖」开发者讨论视频

夏季更新内容包括方块和生物部分,包括新洞穴群系的方块,虽然新群系不更新但新方块可以在生存模式获取到,新生物包括美西螈、山羊和发光鱿鱼,铜矿和紫水晶也会更新;年底更新内容包括世界生成部分,包括世界高度升级、新高山、新洞穴、信洞穴群系实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