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宝可梦大探险》今日开启为期8天的封闭测试活动

手游《宝可梦大探险》今日开启为期8天的封闭测试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6 13:46:44

今天(4月16日),Game Freak与网易合作开发的《宝可梦大探险》将开始限时计费删档测试,测试时间为4月16日上午10:00至4月24日上午10:00。本次测试仅面向安卓平台,玩家不需要激活码等条件即可直接下载游玩。

《宝可梦大探险》是根据《宝可梦》系列游戏为基础改编的MMORPG游戏,本次测试中上线了探险家大赛、探险手册、探险藏宝图等全新内容,并对探险挑战、方石锻造、升级特训等系统进行了优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