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完美世界日系手游《CODE NAME:X》公开宣传片 或为《女神异闻录5》世界观

完美世界日系手游《CODE NAME:X》公开宣传片 或为《女神异闻录5》世界观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4 11:51:22

昨天(4月13),完美世界举办了以游戏情报发布为主题的展会「完美世界游戏战略发布会」,其中公布了一款以日系RPG体验为基础设计的手游《CODE NAME:X》,并公开了其前瞻宣传片。

《CODE NAME:X》最新宣传片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时代背景为日本的现代都市。出场的神秘角色黑色着装风格十分眼熟,就像是《女神异闻录5》中的主角Joker。而发言人在播片后表示,该作是日本一款“殿堂级RPG”系列的首款正式授权手游,相信核心玩家已经可以猜到,授权的游戏八九不离十就是《女神异闻录5》了。

至于更多游戏的情报,完美世界将在后续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