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2不敌RGE无缘MSI 战队成员动态更新

G2不敌RGE无缘MSI 战队成员动态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1 11:26:46

英雄联盟欧洲联赛LEC败者组的比赛中G2以1-3的比分不敌RGE,无缘冰岛MSI,赛后战队成员们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打野Jankos:“对手RGE的表现得更好。我们的版本理解很差,但是这都不是我表现不好的借口。”

中单Caps:“这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希望夏季赛能够找回状态夺回奖杯!”

G2老板:“对不起大家。好消息是,我们现在已经连续三年在MSI的淘汰赛中保持不败了。”(在19年MSI上G2获得冠军之后,20年未能举办,21年未能参加)

G2教练:“不确定是我们被淘汰了让人难过,还是我们已经不会因为被淘汰而感到意外更让人难过。我们没有找到这个版本适合我们的打法风格,我们已经不是那支最强的队伍了,这就是残酷的现实。向所有粉丝说声抱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