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GN曝光开放世界MMO《浩劫前夕》13分钟实机演示

IGN曝光开放世界MMO《浩劫前夕》13分钟实机演示

新闻 178整编 2021-04-10 10:55:29

近日,IGN公开了俄罗斯开发商Fntastic旗下一款末世主题的MMO射击游戏《浩劫前夕》(The Day Before),13分钟的宣传片展现了游戏的实机演示。本作将于今夏登陆Steam平台,支持中文。

MMO《浩劫前夕》13分钟实机演示

Fntastic将新作《浩劫前夕》世界背景设定在一场疾病大流行后的美国,设计上如同《地铁》以及《丧尸国度》。玩家在如此混乱的世界中醒来,必须适应这个混沌的末日环境,收集材料并想办法抵御威胁才能生存下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