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aker亮相!Creator Spotlight纪录片预告发布

Faker亮相!Creator Spotlight纪录片预告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5 14:10:10

今日(3月5日),韩国官方发布Creator Spotlight纪录片预告,Faker将在Creator Spotlight系列纪录片中亮相。该纪录片系列讲述的是优质内容创作者的故事,Faker为该纪录片主人公之一。该纪录片将于3月12日星期五首映。

Faker:

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

打游戏时我总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大家应该从失败中学习到什么。

我相信我会再次回到最佳水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