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鬼泣-巅峰之战》终极测试定档3月25日

《鬼泣-巅峰之战》终极测试定档3月25日

新闻 官方 2021-02-19 13:13:39

新年开工第一弹,云畅游戏《鬼泣-巅峰之战》终极测试定档终于来了!

3月25日中午11:00,正式开启!

本次《鬼泣-巅峰之战》手游终极测试,将开放安卓与iOS端双平台。

安卓端为删档计费测试,不需要测试激活码,将限时开放下载和注册;iOS端为删档不计费测试(苹果测试机制限制无法进行充值),但需要注意的是通过苹果Test Flight进行测试,需要在官网填写招募问卷。另外,关于开放和关闭游戏下载、注册的具体时间会在后续消息中公布,详情请关注官方信息。

Taptap预约榜第一,饱受期待!

在最新一次的评测之后,《鬼泣-巅峰之战》不仅斩获各方游戏媒体的青睐,更是收获大量玩家的肯定。在Taptap预约榜上,更是斩获了榜首的好成绩。作为国内公认的高质量玩家社区的热门手游平台,Taptap上的玩家热赞一定程度上也反应出了《鬼泣-巅峰之战》的受欢迎程度,对于即将到来的终级测试,希望不负玩家的期待能有更好的表现。

四大亮点,畅爽体验,敬请期待!

正统续作,全新剧新

《鬼泣-巅峰之战》是由云畅游戏研发、CAPCOM鬼泣官方团队深度参与,双方共同打造的鬼泣正统续作。本作故事发生于鬼泣3与鬼泣1之间,填补了两作之间的剧情空白。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操作《鬼泣3》中的人物对战历代经典BOSS。除此以外,本作更有原创设计加入,全新全异的世界等你来探索!

黑暗哥特,画风唯美

此次《鬼泣-巅峰之战》不仅再现鬼泣系列特有的黑暗哥特风格,而且还原了原有世界观。以华丽的动作与唯美的画面,呈现“鬼泣”系列华丽颓废、霓虹闪耀的魔幻世界。

3A级别开发水准

更真实的反馈技术,实时动作模组基于动捕精心设计,攻击方式与受击反馈更加真实;60帧完美运行,面对特效纷纷的战斗场面《鬼泣-巅峰之战》游戏仍能稳定60帧运行,确保玩家拥有丝滑流畅的体验;关卡玩法继承与创新,每一个设计环节都经过了设计师的层层把控,确保玩家游戏体验。

经典再现,情怀满满

可以说云畅游戏在《鬼泣-巅峰之战》的各个环节中都匠心满满,以行为树为基准搭建而成的高效AI让怪物更加聪明,更具挑战性;完美的声音管理系统,超精准还原激动人心的showtime;经典UI设计,不仅简洁美观,更给你满满情怀感;丰富武器连招与武器系统,助你实现最高的华丽度评分。

据悉,《鬼泣-巅峰之战》官方网站同步开启了各种丰富的测试活动,参与成功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哦!了解更多福利与咨询内容可搜索官方微信公众号“鬼泣巅峰之战”进行了解。

3月25日,《鬼泣-巅峰之战》手游终极测试,与您相见,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