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全新赛季「铅封行动」开启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全新赛季「铅封行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4 14:09:17

今日(1月14日)《明日方舟》官方公布了新活动中危机合约新赛季以及卡池皮肤复刻的具体信息,本次活动开始时间为1月19日。

危机合约全新赛季名为「铅封行动」,危机合约常驻奖励池加入“新五星医疗干员图耶”以及“珊瑚海岸Castle-3复刻皮肤”。根据之前解包信息本次危机合约包含留声机系统,玩家可能需要培养更多前期的低费占点干员或召唤系干员。

本次活动还将复刻去年的新年限定卡池“地生五金”以及新年系列皮肤,本次卡池将追加去年新年时还未推出的“寻访数据契约”系统,玩家可以通过300抽保底获取卡池六星角色。

此外,麦哲伦卡池三名角色将加入公开招募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