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下有劲了!《阴阳师》蟹姬战国皮肤登场

这下有劲了!《阴阳师》蟹姬战国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4-07 15:40:00

 海浪扑打沙滩哗啦哗啦地响,往常还在呼呼大睡的蟹姬,今日竟然早已起床!换上气势十足的护甲,摇摇晃晃地抡起螺螺锤,奔赴约好的决战。今天的蟹姬,并“没有”超强!《阴阳师》SR阶式神蟹姬战国皮肤:海之大将 登场。

海之大将 蟹姬

气势汹汹地赶到约定的地点,但是约好的对手,似乎并没有到场。等到连太阳都落下后,自诩为海之大将的少女,终于忍不住放下了酸痛的手,拖着螺螺锤,气鼓鼓地回家。

获取方式:可在协同对弈玩法商店中兑换获得。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