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角色射击手游《王牌战士》明日全平台上线

多角色射击手游《王牌战士》明日全平台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2 12:14:50

腾讯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开发的多角色射击手游《王牌战士》即将在8月12日全平台正式上线,预约福利免费送,未来还将持续更新。

凭借热血动漫风画面,多技能多模式的战斗玩法以及近未来科幻风格获得了玩家的好评,目前全网测试预约用户成功突破1500万。游戏设定在近未来时代,玩家将扮演的各位“ACE(王牌)”角色,在真人斗技娱乐节目《王牌战士》中与对手一较高下。正式上线的首发版本中,将加入多位有着不同作战方式的“王牌”角色:酷爱生物机甲的大小姐火花、继承姐姐遗志成为狙击手的幽灵、忘却过去但身怀异能的银。

本作不仅由国内顶尖声优孙晔、秦紫翼、陶典、彭博等献声,还获得华纳正版授权的全球知名乐队大量热门单曲,包括One OK Rock、Linkin Park、Simple Plan、Green Day等知名摇滚乐队的音乐作品。

现在登录官网参与游戏预约,即可将价值288元的先遣礼包收入囊中,包括6888金币、188钻石,以及人气角色“火花”永久时装。登陆游戏之后,预约玩家还可免费领取备战之路集结奖励,获得海量金币、钻石、限时皮肤等惊喜福利。招集战友加入《王牌战士》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