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秋季赏金赛圆满落幕:Tfue携手Cloakzy夺得冠军

《堡垒之夜》秋季赏金赛圆满落幕:Tfue携手Cloakzy夺得冠军

新闻 官方 2018-11-01 15:56:12

全球超人气网游《堡垒之夜》秋季赏金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麦克恩利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主要为双排赛制,Twitch知名主播Tfue与队友Cloakzy共击败28名对手,以17分的总成绩成功加冕本次秋季赛总冠军,获得总奖金400000美金。

【Cloakzy一战封神 Bill方丈快乐“锄地”】

经过6周的激烈角逐以及预赛的选拔,比赛已是硝烟弥漫,在决赛中,Tfue不幸被对手抓住机会淘汰,不过Cloakzy发挥出色,最终成功帮助队伍拿下冠军。赛后采访Tfue坦言:是Cloakzy带领他取得胜利,并高兴的抱起Cloakzy环绕舞台,与在场观众一起为Cloakzy欢呼!

除此之外,夏季赏金赛中抢尽风头的的“斜塔双雄”Nickmercs和Ghost Aydam“不打不相识”,本次秋季赏金赛两人联手参加,虽然仅取得第8名的成绩,但是两人合力淘汰18名对手,再次将他们激进的打法贯彻到底。

在决赛日,秋季赏金赛还举办了主播邀请赛,随机选取50名Twitch嘉年华的现场观众,与众多《堡垒之夜》内容创作者同台竞技。深受广大“锄宗”玩家喜爱,来自斗鱼的超人气主播——Bill方丈(主播ID:wtybill)代表国服参赛,本次比赛Bill方丈虽然名次不佳,但是作为一名娱乐性选手,依然将“锄大地”的快乐传递给了远在中国的观众。

最终,主播邀请赛第一场比赛Fearitself成功拿下第一,第二场胜利由Kinstaar获得,最后的双排比赛由Typical Gamer和ewitsric组合拿下。

【秋季赛圆满落幕 堡垒电竞魅力无穷】

本次秋季赏金赛为期6周,整体赛季奖金达到1000万美金,总决赛奖金高达250万美元,邀请众多知名选手主播参与其中,在场的观众人数更是多于之前的夏季赏金赛,而国内也在腾讯视频、企鹅电竞、触手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大神互动、快手直播、狮吼直播、一直播12家直播平台进行直转播,让更多的中国玩家了解《堡垒之夜》的电竞魅力。

在众多比赛的支持之下,《堡垒之夜》的影响力正在逐步攀升,而且Epic Games作为赛事主办方一直在不断摸索创新,希望找出最适合《堡垒之夜》的电竞之路。本次比赛采用双排赛制,不同于夏季赏金赛的单排赛制,希望带给观众更加丰富的观看体验,让大家看到《堡垒之夜》多样化的战术,以及作为竞技产品的高度,举办主播邀请赛也是拉近了《堡垒之夜》内容创作者与玩家之间的联系,今后将为游戏输送更加优质的内容。相信之后的比赛,《堡垒之夜》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